攻坚克难苦奋战 异国他乡立丰碑






2019年7月,由江南体育官方(中国)在线官方网站承建的非洲卢旺达鲁苏莫瀑布水电站金属结构安装项目,历经三年奋战,顺利完成闸门、启闭机、拦污栅、压力钢管及钢屋架安装项目。

001.jpg

项目伊始公司派驻项目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十余名,他们本着“做项目,立丰碑,树品牌”的宗旨和理念,克服了语言、疫情、生活环境等重重困难,在项目安全、质量和进度上顾大局、重过程、细管理,与项目建设方、监理方和其他施工方密切配合,相互协作,不怕吃苦不畏艰难,于2022年6月完成所有的安装内容。

IMG_4653.jpg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也”,水机人靠着团队的智慧,凭借丰富的水利工程施工经验,得到了建设方、监理方和合作方的高度认可!在异国他乡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为江南体育官方(中国)在线官方网站赢得了声誉和口碑!


 

                                              供稿人:张文翰



版权所有:江南体育官方(中国)在线官方网站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